2009/08/10

童話莊子 | 哲也 | 小魯

Cover of 童話莊子
童話莊子
Cover of 童話莊子2:無敵大劍客
童話莊子2:無敵大劍客
看完童話莊子第2集後,William問我還有沒有第3集?
他真喜歡這套書,看完兩本還意猶未盡,
希望哲也先生還能生出第3集來。
Renee也看完了第1集,她也說很好看,
暑假期間,Leo住在我這裡,聽William說很好看,也看了,
我知道他已經看完第一集了,第2集就不知有沒看了。
不過,我第一次拿童話莊子給William看時,他沒看完就丟一邊了,
後來有一次我們聊到莊子的辯才無礙,我講了魚是否快樂的故事給他聽,引發他的興趣,就自己去翻看了.
前幾天我們又聊到這本書,我又重提這個故事,結果居然讓小朋友糾正呢! 看來他們比我還熟呢!
為什麼會聊到莊子的辯才無礙呢? 說來好笑!
因為William跟別人吵架,氣噗噗的回家,還說到哭了!
我就建議他看這本書,學學莊子怎麼跟人家爭辯,
他為了辯贏人家,好積極的看這本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