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張曼娟奇幻學堂系列/成語學堂系列/唐詩學堂系列

官網: http://www.cwbook.com.tw/reader/2008/manchuan2/intro03.jsp

奇幻學堂
★我家有個風火輪~改編自《封神演義‧哪吒》
★火裡來,水裡去~改編自《唐傳奇‧杜子春》
★花開了~改寫自《鏡花緣》
★看我七十二變~改寫自《西遊記》
Cover of 看我七十二變
看我七十二變
Cover of 花開了
花開了
Cover of 火裡來,水裡去(附導讀CD)
火裡來,水裡去
Cover of 我家有個風火輪(附導讀CD)
我家有個風火輪
這套書我去年就進了,但看過後就先收起來了,覺得內容深了點,
沒想到最近剛拿出來,最先看的津津有味的竟然是Renee,
還推薦哥哥和表哥看,連平常不太看書的表哥Leo也自主閱讀了兩本呢!

看我七十二變這本,Renee給的評價不好,可是她卻說故事很好看,而且還看了好幾遍,真奇怪!
一問之下才明白,原來是她對這種沒有清楚交待結局的故事很不能接受,所以給了負評,哈!
我跟她說,沒有結局,你可以自己想像啊! 看她不以為然的表情,應該是不認同吧!

成語學堂
★野蠻遊戲(國小中年級以上適讀)
★尋獸記(國小中、高年級以上適讀)
★我是光芒!(國小高年級以上適讀)
★爺爺泡的茶(國小高年級~國中以上適讀)

Cover of 張曼娟成語學堂-野蠻遊戲野蠻遊戲 Cover of 張曼娟成語學堂晉級班:尋獸記尋獸記 Cover of 張曼娟成語學堂高級班:我是光芒我是光芒 Cover of 張曼娟成語學堂少年班:爺爺泡的茶爺爺泡的茶
Cover of 張曼娟成語學堂2:中級班中級班 Cover of 張曼娟成語學堂2:晉級班
晉級班
Cover of 張曼娟成語學堂2:高級班高級班 Cover of 張曼娟成語學堂2:少年班少年班
2010/8/25~
看[奇幻學堂]這麼受孩子們的歡迎,就把[成語學堂]也拿出來給孩子們看,一樣是愛不釋手,
下午才拿出來,Renee晚上就把[野蠻遊戲]看完了,因為太喜歡了,還選作睡前故事,
請我再唸一次給她聽呢!
明天就去把[成語學堂2]也敗回家。

唐詩學堂
★詩無敵──李白
★讓我們看雲去──王維、孟浩然
★邊邊──邊塞詩 
★麻煩小姐──杜甫
適讀年齡9~15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