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Charlie And Lola (查理與蘿拉) | Lauren Child

Video ~

官網: http://tv.disney.go.com/playhouse/charlieandlola/index.html
查理與蘿拉1 DVD 查理與蘿拉2 DVD 查理與蘿拉3 DVD 查理與蘿拉4 DVD

這套 DVD 深受 Renee 的喜愛,故事主角都好可愛。
看完DVD後還有game可以玩喔!
可惜中英雙語的,Renee堅持不看英文的。
~~~~~~~~~~~~~~~~~~~~~~~~~~~~~~~~~~
2010/3/17 補充
現在使用多媒體播放器播放純英文的,Renee竟然沒反對呢! 哈!
因為我故意把機器的介面設為英文的,她不會操作新的機器,
也沒想到這套影片是中英雙語的,可以改成中文播放,呵呵!

[單元內容]
查理與蘿拉1 DVD
1. 我絕對絕對不吃蕃茄
2. 我們可以照顧你的狗
3. 我真的很忙
4. 這是個秘密
5. 我最喜歡到爺爺奶奶家玩了
6. 我討厭蜘蛛
7. 我生病了
查理與蘿拉2 DVD
1. 我不愛睏,我不睡
2. 那是我的書
3. 布!跳起來!
4. 我也想玩音樂
5. 全世界最棒的野餐
6. 你不會比我更喜歡這個禮物
查理與蘿拉3 DVD
1.我可以自己做任何事,所有的事
2.世界上只有一個太陽,那就是我!
3.我贏了, 才怪是我贏, 不是我贏
4 .不是我
5. 笑一個
6. 我的迷你城市
查理與蘿拉4 DVD
1.我非常喜歡現在的髮型
2.我絕對絕對不讓晃動的牙齒掉下來
3.我需要所有的東西
4.我在快了啦,我幾乎快要準備好了
5.我想長大,再更大,就像你
6.我是短吻鱷魚
7.我最喜歡下雪了

[尋書]

I will never not ever eat a tomato 我絕對絕對不吃蕃茄
我想養寵物
我不睏,我不要睡覺
小豆芽,你住在哪個星球上?
小豆芽,就是我
誰怕大壞書?
我太小,我不要上學
我絕對絕對不剪頭髮
Beware of the storybook wolves Beware of the storybook wolves
Clarice Bean, That's Me
Hubert Horatio Bartle Bobton-Trent
Say cheese!
My wobbly tooth must not ever never fall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