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The Lion King (獅子王) | Disney

資源庫

The Lion King (獅子王)
The Lion King II: Simba's Pride (獅子王2:辛巴的榮耀)
The Lion King III: Hakuna Matata (獅子王3:丁滿的傳奇)

運氣真好! 正想弄些Disney的影片給孩子看,就發現有一籮筐等著我去拿呢!
昨天晚上轉mkv檔時被Jacky逮到,吵著要看,就答應他晚上開給他看,
晚上卻遭到Renee反對,因為他想看Avatar,
剛好William作業沒做完,我又答應過Jacky,
Renee就在我的強迫下看Lion King了,
剛開始氣噗噗的,沒多久就被吸引住了.... 呵呵! 計畫成功!
Jacky的反應更好玩,好幾次嚇到站起來,
甚至躲到我身後,還不時探出頭來偷看。

主要還是因為這片子沒給孩子們看過中文版的,因此只要片子好看,孩子還是願意看的。
有了上次Renee拒看 Kung Fu Panda 的慘痛經驗,我已經知道要如何應付了。

Disney的動畫片有點像音樂劇,裡面很多台詞是用唱的,
有的歌曲真的很好聽,但翻譯成中文的感覺就差多了,
希望孩子們能夠欣賞原汁原味的音樂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