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4M 的科學教材

4M 挖掘考古系列


Dig a Dino Skeleton/T-Rex挖掘暴龍

Dig a Dino Skeleton/Triceratops挖掘三角龍

4M 科學探索


Kaleidoscope Making Kit 科學系列之萬花筒

Flying Science 飛行科學



3D Solar System Model Making Kit 3D立體太陽系

Glow Solar System Mobile 科學系列之太陽系


坊間有很多貴森森的暑期科學營隊,看起來很好玩,許多愛孩子的父母趨之若鶩,
其實那些活動大多可以在家裡自己來,便宜又好玩,只要購買那些教材回家就可以自己玩了,
最近天下網站正在特賣這類教材: http://www.gkids.com.tw/event/2009-8star/edm0715/edm.htm
不只是天文類的,它還有很多其他類科的教材,玲瑯滿目呢!
4M出的產品很多都有得獎,值得下手,我都是以得獎與否為依據採買的。

挖掘恐龍
去年我曾經買過[挖掘暴龍]和[挖掘三角龍]給我家小朋友玩,
當時小天下的書配這套教材特賣,我因此認識了4M這家公司,
William 很喜歡暴龍,所以我買了[挖掘暴龍]給他,也順便買一個給Renee,Renee 自己挑選三角龍的,
這樣根本就不用花幾千塊把孩子送出去參加什麼科學營了,只要買一組4M的教材在家裡玩就好了。

萬花筒
我有買[萬花筒]給Renee玩,女孩子都喜歡這玩意ㄦ。
這組教材是跟露天一位賣家買的,超便宜的。

太陽系
我很喜歡天文類的教具,因為以前跟William解釋地球公轉和自轉,好難喔!
最後William聽懂了,但是旁聽的Renee還是一臉茫然,
因此我買了一組太陽系的教材,材質是紙板平面的,有螢光,完成後可以當吊飾,比較便宜又不佔空間,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的是球體的那款,但考量到價錢和空間只好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