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Love You Forever | Robert Munsch

Love You Forever
這裡看內文: http://zzmmttm.vip.sina.com/yuanbangshu/LoveYouForever/LoveYouForever1.htm
這裡聽故事:

Love you forever, by Robert Munsch

還有這裡也可以聽故事:

Love You Forever by Robert Munsch

Love You Forever 把它歸入唱的CD是有點牽強了,
因為只是在每頁文字敘述完後就清唱Love You Forever 這首歌一次,
但這本書卻是我最喜歡的[愛的故事]之一,
就衝著這首歌,我買了jybooks的CD,
哈! 其實網路上就有這故事的音頻啦!
只是我不喜歡那些人唱的,比較喜歡 jybooks 裡的女聲,
在某些方面我很龜毛... 有時候連我都很受不了我自己。
第一次講這本書時,Renee心有旁鶩,還沒聽完就跑掉了,
今天在整理Robert Munsch 的資料,Renee看到了,又要求我講給她聽了,
這次從頭講到尾,我邊講邊笑,Renee也笑翻了,
Rober Munsch 的故事功力真強,這故事實在是太誇張了!
但最後卻是以感人收場,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本來是每講一段就讓Renee獻唱的,
但是到後面,故事裡的媽媽過世時,Renee卻不肯獻唱了,
看來她也深受感動,難過的唱不下去了。
整篇故事以重複句型訴說著孩子不同階段的成長,句型簡單,生字也不多,
很適合小學低年級階段的孩子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