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Arnold Lobel 作品集

Frog and Toad Are Friends Frog and Toad All Year Frog and Toad Together Days with Frog and Toad Mouse Tales Mouse Soup
Owl at Home Uncle Elephant Small Pig Grasshopper on the Road    
           

Frog and Toad Are Friends
Frog and Toad All Year 
Frog and Toad Together 
Days with Frog and Toad  

我很喜歡 Frog & Toad 的故事,很像我和哥哥小時候的感覺,也很像 William 和他表弟Leo的感覺,
找機會再唸給 William 聽,我想他應該會喜歡吧!

Mouse Tales 
Mouse Soup
Owl at Home
Grasshopper on the Road

Uncle Elephant

Small Pig


[尋書] 中英雙語
信誼-青蛙與蟾蜍~
  
1,好朋友2,好伙伴3,快樂年年4,快樂時光
青蛙和蟾蜍 : 快樂時光(中英雙語)
青蛙和蟾蜍 : 好朋友(中英雙語) 
青蛙和蟾蜍 : 快樂年年(中英雙語)
青蛙和蟾蜍 : 好伙伴(中英雙語)

貓頭鷹在家 
Mouse Soup  老鼠湯
Mouse Tales  老鼠爸爸說故事 


遠流-羅北兒故事集~
Q2006《
貓頭鷹在家
Q2005《
老鼠爸爸說故事
Q2007《
老鼠湯
Q2009《
大象舅舅
Q2008《
蚱蜢旅遊記
Q2001《大巨人約翰
Q2002《明鑼移山
Q2003《露西兒
Q2004《小豬離家記



http://www.mackids.com.tw/Authordetail.asp?author_id=61&kind_id=8

Arnold Lobel (艾諾.洛貝爾)

  生於1933年Arnold Lobel,被稱為最懂得尊重兒童智慧的作家,他以簡單、優美的文字和藝術表現,經營出孩子們的內心世界,他的作品中充滿著溫馨、趣味,同時還蘊藏哲學和思考,每篇故事,都準確的說出孩子成長過程中最私人、祕密的心情。1987年Arnold Lobel離開了這個世界,當時,紐約時報登了一則啟事,內容是:如果你想念我,請不要設立基金會、獎學金或紀念碑,請看我的書,因為我就在裡面……。Arnold Lobel曾說過創作對他來說其實非常的不容易,但是只要想到世界上,每天都有人在讀他的書,欣賞他的故事,他就感到非常的高興。Arnold Lobel就是這樣一個一直努力,並樂於為孩子創作的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