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Sing & Play DVD | 信誼

Sing & Play -  Shoo, Fly  (DVD+歌本) Sing & Play - Rain, Rain, Go Away (DVD+歌本) Sing & Play - Hickory Dickory Dock (DVD+歌本) Sing & Play - I am a little Teapot  (DVD+歌本)  
         

介紹: http://www.kimy.com.tw/project/200402/singandplay/index.asp
這套教唱DVD真的很棒!
每首歌分別以動畫、老師帶動唱、團體遊戲三種方式run一遍,
由吳敏蘭老師和凱斯小學的小朋友帶動唱,
一首歌看下來,不會唱也會哼了!
東西圖書也有出一套類似的DVD,我覺得水準比信誼這套差太多了!
首先那帶動唱老師長得沒吳老師正,小朋友的舞蹈訓練得也不夠純熟,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那老師居然穿高跟鞋帶動唱ㄟ! .... 天ㄚ!
看來看去還是最喜歡吳老師的帶動唱。
Renee 小的時候很愛看這套DVD,還會跟著唱唱跳跳,
她舅舅看他實在太可愛了,好認真在跳舞,就拿攝影機出來錄影,
William看到也進來一起跳,當然他是為了錄影才一起跳的,不是真心喜歡跳舞。
記得 William 幼稚園時期老師曾跟我說,每次律動時,大家都在跳,只有William站在那兒不動,
那時我曾問過他為何不跳,他只回我因為不喜歡跳舞,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也沒做任何事來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