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西方傳統故事套書 | 信誼

按封面顯示大圖
信誼出版的 西方傳統故事(3書1CD) 在博客來才賣134元, 便宜又大碗,
內容是先唱歌,再簡單的舞台劇式對話,
歌都很好聽,對話內容句型重複,很容易就上手了!
比起reading house的,更簡單!
Renee很愛, 雖然是國人創作的, 但裡面的配樂卻很有水準, 一點也沒有中式英文, 看得出用心,
Three Little Pigs
這本書的繪者陳致元是我最喜歡的本土作者之一, 只可惜並非三本都是他創作的,
Renee 有幫我錄音,在這裡~ 
Three Little Pigs-read by Renee
本來Renee 問我可不可以不要唱前面的歌,她會不好意思,
我說不行啦! 你唱的那麼好聽,怎麼可以不唱呢!
哈哈! 我家小朋友都愛人家誇,一誇就啥事都順我啦!
這裡有 Disney's 影片可以看:
Disney's (1933) Three Little Pigs
信誼這本書的內容應該是源自於此吧! 歌曲和對話幾乎一樣,只是濃縮了而已!

The Gingerbread Man
這本書的音樂也是好好聽喔!
Renee 的錄音在此~
The Gingerbread Man - read by Renee
看完故事後還可以到Starfall玩遊戲喔!這遊戲Renee很愛玩呢!
Catch the Gingerbread Man
這本書內的 Rhyme 和美國Starfall 的一模一樣呢!
Goldilocks and the Three Bears
這本大概是三本中最難的一本吧! 單字比較多之外,配音也沒完全按照書本唸,
我還得自己聽寫下來讓Renee唸,真辛苦!
這故事的CD多了很多話是書上沒寫的大都是些口語上的,還算簡單,
但我要Renee跟讀,總要有腳本嘛! so...
在講 page 4 的故事時, 有個單字聽不出來,看看哪位高手可以幫我填空~
"Mmm, there's no one in the house, but something _____ smells good."
我猜是 sure

Renee 的錄音在此~
Goldilocks and the Three Bears - read by Renee
來看看Cullen怎麼說:

Goldilocks & The Three Bears Felt Board Video Cullen's Abc's

Renee 很喜歡聽Cullen說故事呢!
讀這三本書前,我幫Renee按照難易程度排了閱讀順序 ~
Three Little Pigs  ->  The Gingerbread man  ->  Goldlucks and the Three B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