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My First Reader | 象象

Cover of My House Cover of Little Bear Cover of Monsters Cover of The Mess Cover of Good Night, Little Kitten
Cover of I'm a Princess Cover of I'm Not Scared Cover of The Tooth Fairy Cover of My Trucks Cover of Duck,Duck,Goose!
         

這套書很受Jacky的喜愛,時常點閱,很適合小小孩兒,內容非常簡短,
Bicuit 或 Puppy Stories 有時候都還會應故事需求,納入一些長句子,
這套書全部都是一頁一句,卻能讓人輕鬆解讀,可見繪者的功力。
當初是買象象國際出版的中英雙語版,10書2CD才1千元有找,
可惜象象這家出版社好像已經沒有了!
不過這ㄦ還有賣純英文版的: http://store.pchome.com.tw/kidsbond/S960659.htm


My House

這本書我不喜歡,一會兒 red house, 一會兒 blue house,又一會兒 old house,一會兒 new house 的,
搞得我糊裡糊塗的,但是 Jacky 卻好喜歡,還會抓我的尾音跟讀呢! 真神奇!
Little Bear
這本書 Jacky 好喜歡,但是我卻不喜歡,我覺得 Little Bear 的爸爸媽媽都太寵他了,竟然任由 Little Bear 挑嘴,我很擔心對 Jacky 有不良影響。
Monsters

這本書 Jacky 超愛的,只要是 Monsters 的書他都愛,這本比較特別的是最後結尾的地方,當小男孩兒以為自己把所有的 Monsters 都趕出去的時候,Jacky 總會很興奮的指著那最後一隻漏網之魚,並大聲叫著:「這裡還有一隻!」
The Mess
這本書我很喜歡,給孩子從小建立正確的觀念,沒有收拾好房間就不能出去玩ㄦ
Good Night, Little Kitten
這本超cute,每個孩子看了都能會心一笑
I'm a Princess
這本也是很可愛喔! 每次讀到最後一頁時,我們就開始研究每個人扮演什麼? Jacky 因此認識了好多名詞呢!
I'm Not Scared
這本也是超cute!  Jacky 最喜歡這本了, 尤其是當 owl 出現了,孩子們都嚇壞時
The Tooth Fairy
Jacky透過這本書認識了 moon, stars, cloud,... 這些名詞,
Renee也喜歡這本書,剛好她正在換牙,感受很深,他還把掉下來的牙齒放在枕頭底下,
可惜她沒告訴爸媽,因此沒有收到禮物,為此還好失望呢!
My Trucks
這是本介紹 Trucks 的書,我覺得沒啥特別,但Jacky也喜歡。
Duck,Duck,Goose!
這本書裡的孩子好像在玩一種遊戲,我覺得有點無趣,但是Jacky卻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