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The Big Wide-Mouthed Frog

Cover of The Big Wide-Mouthed Frog
The Big Wide-Mouthed Frog
Renee 很喜歡這本書,
每次大嘴蛙用很不禮貌的口氣叫(形容)其他的生物時,Renee 總是哈哈大笑!
第一次看這本書時,最後大嘴蛙遇到愛吃大嘴蛙的鱷魚,
我就故意按著書頁,不讓Renee偷看,並問他: 你猜結果怎樣?
Renee 義正嚴詞的回答: 大嘴蛙被吃掉了!
看來Renee很希望這沒禮貌的傢伙得到教訓....
真是富有正義感的孩子!
~~~~~~~~~~~~~~~~~~~~~~~~~~~~~~~~~~~~~~~~~~~~~~~~
Jacky 則是喜歡在每頁圖片中找尋蒼蠅的蹤跡,
找到後就和 Renee 一起格格笑個不停。
自從Renee錄好這本書後,唸這本書的的工作就交接給Renee了,媽媽我輕鬆不少!
這裡有 Renee 的錄音~
The Big Wide-Mouthed Frog- read by Renee
因為Renee很喜歡這本書,我還自己製作了電子書呢!
這裡下載: http://www.rayfile.com/files/002babfa-aefd-11dd-8868-0014221b798a/
關於大嘴蛙的故事,其實我比較喜歡的是信誼出的那一個版本,
書名翻譯為[張開大嘴呱呱呱]

這版本的書是立體的,很好玩!
但礙於我只有Ana Martin Larranaga 版本的音頻,so ...
講這故事須要技巧,來看看Cullen怎麼說:

Storytelling Wide Mouth Frog - Cullen's abc's

這個也很有趣喔!

Wide Mouth Frog by Larry Swe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