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Good Night, Gorilla | Peggy Rathmann

Good Night, Gorilla
Good Night, Gorilla
這本圖畫書每個孩子看過都會發笑,非常有趣!
這故事的動畫超好看的! 我家小朋友都好愛喔!
裡面的配樂更棒,當晚安音樂轉變為進行曲時,大家都笑了!
藉由這本書,小朋友可以學到一些動物的名稱喔!
這裡有 Activities: Color / B&W
~~~~~~~~~~~~~~~~~~~~~~~~~~~~~~~~~~~~~~~~~~~~~~~~
William小時候不准我講英文的,因為拿的是中文書,唸的卻是英文,他很反感,
但在我的堅持下,還是認得了全部動物的英文名稱,
現在我是直接拿英文書唸英文的給Jacky聽,這小子從小就接觸英文的故事書,中英不忌,很好帶,
雖然問他動物的英文名稱,有的還答不出來,但是讓他找找看又都找得到,
我相信他現在需要的是多聽,慢慢的就會說了。
~~~~~~~~~~~~~~~~~~~~~~~~~~~~~~~~~~~~~~~~~~~~~~~~
Renee和Jacky都好愛這故事的動畫,
我覺得這動畫最完美的是在他的配樂,
幾近無字的書,真的要有配樂,才會有趣,
像Zoo Keeper's Wife 帶著動物們浩浩蕩蕩的回去動物園時,
整個跨頁滿版的圖畫裡沒有半個字,
我就哼著動畫裡的晚安進行曲帶過,Jacky一聽到就笑了...
動畫在此~
Good Night, Gorilla
這裡有整本書的內文: http://www.zzmmttm.com/yuanshu/goodnightgorilla/goodnightgorilla.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