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 Eric Carle

Cover of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Cover of 好餓的毛毛蟲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好餓的毛毛蟲
[好餓的毛毛蟲]這本書是我家裡被翻的最爛的一本書了!
而且還是本硬頁書,可見點閱率之高。
我一修再修... 沒有什麼事難得倒我這個super ma。
William 小時候好愛看這本書呢!
我總是在講到結尾時,拿起書本一開一合的說:「蝴蝶飛、飛、飛,飛走了!」
William 也會跟我搶來飛,還整個屋子裡到處飛呢!
我還曾經用毛根做成毛毛蟲,讓William 在硬頁書的洞洞間鑽來鑽去呢! 他玩的好開心呢!
Renee 以前幼稚園時期對這本書興趣不大呢!
但上禮拜看到我在寫這本書的網誌,突然要求要看影片,
看完影片後還直說 caterpillar 大口吃東西的樣子好可愛,要求我重播好多次。
Story Props: Color / B&W

Renee 的錄音在此 ~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